close
  1. 1517283530.jpg  01_P1040191.JPG

不要再 對我說 還想我
不要再 對我說 還愛我
你要斷就斷乾淨俐落
我的心不想還掛在你那邊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愛情還很甜
每一分一秒 膩在一起都不厭倦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我們還以為
這樣的愛情
能到天長地久

不要再 對我說 祝我快樂
不要再 對我說 可以當朋友
你要走就走不要再 回頭
我還需要時間撫平這傷口
NO NO NO~
(多麼想)能再回到那從前
當愛情還很甜
每一分一秒 膩在一起都不厭倦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我們還以為
這樣的愛情
能到天長(地久)
Oh~等你的電話 等你來看我
等你再回頭 等了有好久
你怎麼忍心 就這樣放手
NO NO NO~
不要小看我 不要說愛我
別祝我快樂 不要當朋友
你怎知寫這首歌時 是什麼心情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愛情還很甜
每一分一秒 膩在一起都不厭倦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我們還以為
這樣的愛情
能到天長地久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愛情還很甜
每一分一秒 膩在一起都不厭倦
多麼想能在回到 到從前
當我們還以為
這樣的愛情
能到天長地久


 

每一次聽,每一次都心碎!


謝謝提供歌詞的Ten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r-SFp1fpc&feature=related

請多多支持用心做音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